朝暮不依长相思,白首不离长相守

各位黑粉,你们黑谁我都不在意
可是请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好吗?
OK?
我不管你黑谁?
我也不管你到底想干什么?
弄清楚我的意思在说话
懂?
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够明白了

穿越叶罗丽1[人物介绍]

女主:千羽梦

武器:墨华剑,见鬼

法术:火系

爱好:看耽美小说

性格:吐槽狂魔,沙雕逗逼

擅长:弹琵琶,写同人文

CP:薛梦

长相






女主:薛梦

武器:星昀剑,天问

法术:木系

爱好:刷腐文

性格:护短,倔强,阳光开朗

擅长:做甜点

CP:千羽梦

长相

姓名:顾欣

武器:归尘,紫电

法术:雷系

爱好:怼黑子,晚上赶作业

性格:调皮活泼

擅长 :清唱,弹钢琴

CP:暂时没有,当个单身狗多好啊!

长相




先更一点点吧!【忘羡】我有两支笔

沙雕小段子

可爱的流水账

来自我日常写错别字被嫌弃的脑洞

原来,情侣笔不是指情侣用的笔,而是完全字面意思上的“情侣笔”。

我有两支笔。

一支雪白带蓝色云纹,系着一抹小白布条,上面刻着瘦金体的“忘机”;另一支通体漆黑,系着鲜艳的小红布条,刻着龙飞凤舞说不上形体的“无羡”。

是的,这年头连笔都有名字。

当初在文具店选笔时,店主告诉我这两只是情侣笔,只能成对买。虽然心里嘀咕着这年头单身狗买根笔都受歧视,但我还是买下了这对笔,毕竟——它们真的很好看啊!!

买回学校后啊,我觉得白色笔容易脏,就先用的无羡。这可就怪了,手里拿着它,要不提笔忘字,要不错字连篇,害得我被朋友嘲笑好多遍。 (▼ヘ▼#)

——你们信我!真的不是我的错!

我真的从来不写错字的! 

我本没多想,以为是这几天作业太多没睡好导致的状态不好,多休息几天就行了。结果眼瞅着要月考了,还是这样。绝对不行,语文老师会掐死我的。我开始用忘机。

没想到,用上它后,一连几天,我在也没有写过错字,甚至连脑袋里只有大致印象的字都能写对。

绝对是笔的问题!

我开始留心观察这两根笔。

一次英语课,我漫不经心地听老师讲课文,两支笔都放在桌上。突然,我好像看到那只黑笔动了一下,往白笔边上靠了靠。我以为看错了,刚想把目光移回课文,竟看见白笔也向黑笔歪了一下。

我的天!!

我是不是应该喊地震了!!

啊啊啊啊啊啊!!

怎么还没有地动山摇!!

啊啊啊啊啊啊!!

好吧我承认是笔成精了!!

啊啊啊啊啊啊!!

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受了如此大的精神冲击到底是什么表情,反正……被老师看到了。

“林丹,你翻译一下这句话。”

我腾地一下站起来,眼睛在书上恨不得扣出来个洞。

啊?叫我吗?哪句话?完蛋了。

我低着头等着老师宣判死刑,却看见白笔滚动到我的书上,笔尖停在一句英语前。

这是在告诉我?

算了,死马当作活马医,我闭了一下眼,流利地把那句话翻译过来,抬起头大xiao义xin凛shi然tan地看向老师。

“嗯,坐吧。”

我长出一口气,缓缓坐下,用一只手狠狠地攥住了那两根笔,感受到那只黑笔不安分地挣扎了几下,才确定刚才的一切不是幻觉。

可算挨到下课,我把那两支笔放在纸上,另换一支笔在写到: 你们……

接下来却不知怎么说了。

那只黑笔欢快地跳起来,在纸上跑出歪歪扭扭几行字:

我叫魏无羡,他叫蓝忘机。姐姐,你刚才可是被我们吓到了?

嗯。你们,到底……

嘿嘿,我们是笔灵啊,很少见的,姐姐你运气可真好。

它他用身上系着的小红布条碰了碰我的指尖,却被一旁一直安静的白笔用白布条拴住拽到一边,笔尖在纸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痕迹。

我一脸懵逼。

直到把黑笔拽到了离我最远的左上角,白笔才松开他。黑笔扭了两下,蹭了蹭它,又写到:

不好意思啊,我家小古板刚才吃醋了。

哦,我刚才吃狗粮了。

从此,我再也没用过这两根笔了,并且深刻地懂得了“情侣笔”的真正含义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9)